全民科普,行动你我他发表时间:2011-09-21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温州市第八次“全国科普日”广场启动仪式在科技馆外广场举行。到场的有各级领导,来自企业的代表,各高校、中学的学生代表,以及热衷科普事业的各界人士。建工学院科普志愿者在老师的带领下,也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开幕式于上午8点半准时开始,先由领导致辞、发言,之后温州医学院志愿者代表全体学生志愿者做感言。在隆重简短的开幕式后,学生志愿者们被安排前往二楼报告厅听科普讲座,讲座主题为“网络时代的科学传播”,主讲人为科学松鼠会颜园园主编。她认为网络传播有实时性、互交性、数字化、多中性等特点,并且详细叙述了网络和科技的关系,让在座的大学生获益匪浅。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