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家教,辉煌依旧发表时间:2011-03-07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11新学期刚开始,建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便开始了新一期的爱心家教。应家长们的要求,建工学院联合法政学院来对同学们进行全面辅导。

早上,志愿者们怀着热切期盼的心情来到图书馆,前来的学生们积极性很高,对于自己不懂的问题及时和志愿者沟通,志愿者也对所提问题很细心的进行了解答。期间不断有家长前来观察孩子们的学习,并向志愿者询问相关问题,青协成员给家长们做了有关本次教学任务的详细介绍,在得到家长们的充分肯定后,又继续投入到志愿者工作中,爱心家教的气氛十分融洽。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很好的了解到时下学生的学习状况,通过实时记录,将本次教学经验分享给下一批的志愿者,给本活动的定向发展奠定了基础。

温州大学建工学院“筑心”青协

吴唯颖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