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城联创,志在必行 ——宏兴社区环境大整顿发表时间:2011-03-09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3月9号,为响应温州市“六城联创”宣传活动,温州大学建工学院“筑心”青协特地与宏兴社区居委会接洽,组织志愿者共同对宏兴社区进行了一次环境大整顿。

青协带队负责人在清点人数与合影后,由 20人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便向社区出发了。通过与宏兴社区居委会简短联系后,社区主任给志愿者开了一个环卫动员会,就这次环境整顿任务给各个小队长作了详细介绍。之后,志愿者们便开始了环境清扫工作,有的弯腰拾脏物,有的用铁夹夹垃圾……有趣的是,志愿者们之间存在着一种默契竞争,争做卫生清扫先锋。在活动过程中,路人也积极帮助志愿者拾捡垃圾。市民们对这次活动也是好评如潮,他们自己在提倡“六城联创”的同时,也对志愿者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作为一个大学生,能为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生活环境,是我们的荣幸,整个活动过程大家都觉得很充实。环保之路,在脚下,在远方,为了温州文明城市的成功创建,建工学院的志愿者会不断的投身环保事业,为环境保护作出应有的贡献。

温州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筑心”青协

吴振东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