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保护森林特别行动发表时间:2011-03-20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3月19日是浙江省森林消防宣传日,为全面提升群众的森林消防意识,预防森林火灾的发生,温州市政府特举办了 “我为森林,森林为我”的大型宣传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温州市副市长,温州林业局局长,温州消防大队队长及各市林业消防单位负责人。

活动期间,虽然下着大雨,但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准时达到活动地点——世纪广场,着手筹备起相关工作。作为森林消防志愿者,建工学院的同学们也有幸参与这次活动。活动开始后,先由副市长对本次活动致开幕词,接着森林消防志愿者代表金江,就本次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做了详细说明。此后,领导们都在活动的签名横幅上庄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在这个过程中,志愿者们对本次活动,对保护森林有了一个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与此同时,志愿者给出席的人发放了便签,宣传低碳及森林防火意识。此外,志愿者们还参与了森林防火宣传图板投票。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大新闻媒体的积极报道,是温州大学向社会展示我校学生风采的一个良好机会。相信他们会将环保理念在校园传播开来,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森林的行列中来。不仅如此,开展这次活动,也是大学生对社会的一种关注和参与,具有良好的社会效应,向社会展示温大学子的风采。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筑心”青协

翁 震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