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举行“国际森林年”活动启动仪式发表时间:2011-03-22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3月21日上午,温州市“国际森林年”活动启动仪式在秀山公园南门举行。参加仪式的有温州市副市长、浙江省林业厅副局长等领导,以及包括温州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筑心”青年志愿者协会、自行车协会等在内的社会各界人士。

首先,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本次仪式的召开背景,从森林对地球的重要性谈起,并结合温州实际情况说明了森林对温州的重要作用,并对此活动提出了新的希望和看法。随后省林业厅副局长发表重要讲话,阐释了此次活动重大意义,希望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为保护森林尽心尽力。在此过程中,志愿者向大家分发了关于网上种树的倡议书签,并得到积极相应。

这次启动仪式使广大市民对保护森林的重要性有了更好的认识,同时也激发了市民对“国际森林年”热情与信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温州的生态环境将会越来越好。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筑心”青年志愿者活动中心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