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行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发表时间:2011-03-23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3月23日下午1:30,建工学院在7D—302隆重举行2011学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团委书记金丹、校实践中心负责人张建增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之前,我院在一楼大厅向同学们展示了我院历年暑期社会实践的风采和成果,使大一同学们初次对暑期社会实践有所认识。

会上,金丹老师首先致辞,并讲述了我院历年来暑期社会实践队的情况。其中,金老师重点强调了策划书的重要性。此后,张增建向同学们介绍了社会实践的流程及申报要求。

此外,我院实践部部长汪伟和历年实践队队长为同学们传授了实践经验,并欣然接受同学们的提问。

通过本次大会,10级同学提高了对暑期社会实践的认识,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相信,在全院的动员下,我院的实践活动将会更好进展下去。

郑露萍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