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真情你我他发表时间:2011-04-29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长期以来,校收发室有积存快件、包裹等现象,为及时帮助同学们收到物品,青协成员们共同举办了这次爱心活动。4月27日,建工学院“爱心传递”志愿者团队正式起航,筑心青协带领一群传递天使,踏上了征途。

首先,志愿者们提前联系好校收发室老师,并给各位分配传递物品。由于志愿者需要在生活区与学院之间来回奔跑,因此,这是一项相当耗体力的活动,然而,志愿者们却没有太大抱怨,他们笑着将此次活动当做一场马拉松赛跑。随着活动的进行,收发室里积存的信件也越来越少,老师和同学均对此次活动非常满意。

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顺利结束,志愿者们略显疲惫,但却坚定了大家服务同学的信念,收获颇丰。今后,筑心青协会继续将此活动传承下去,传递爱心、传递真情。

温大建工学院团委筑心青协 吴振东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