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呼喊一声——我爱您发表时间:2011-05-09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5月8日,我们迎来了母亲节,身处异地的游子虽然都分外想念母亲,但苦于地理阻隔,遥寄相思。为此,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建工学院筑心青协特举办了“给母亲寄一句话”活动,活动反响良好。

青协成员准备了精美的母亲节宣传KT板和一些母亲节祝福话语,志愿者们将这些真心话传递给路过的同学们,并邀请他们将自己内心对母亲最真诚的祝福写下来,亲自粘贴在KT板上。虽然顶着毒辣的太阳,但志愿者们仍然满心欢喜,在子女和母亲间建立起沟通的桥梁。尽管宣传板大小有限,并不能完全记录每个同学的心声,但同学们对母亲的祝福,在大家写下祝福语的时候,已经传递到母亲心中。

母亲节这天,让我们一起呼喊一声:“母亲,我爱您!”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