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春天相约侨心敬老院发表时间:2011-03-17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316日中午1250,10土建本一全体同学于温大南门集合,共赴侨心敬老院参加“与春天相约敬老院”活动,顺利圆满的完成了任务。

在途中,10土建本一的志愿者们兴致勃勃,表达了年轻人的活力和对老人的一片关爱。到敬老院后,志愿者们表演了《爱情公寓》中诸多爆笑给力的片段,将欢乐送到每位老人的心里。他们还演唱了《爱情买卖》 《都是你》等一系列为人熟知的歌曲,老人们的兴致很高,掌声不断。有位老人也为远道而来的志愿者们准备了节目,当一曲悠远的二胡曲目完毕后,志愿者们都由衷的发出了称赞。期间,10土建本一的志愿者们和老人进行了游戏互动,将互通有无的氛围推向高潮。

老人们对志愿者的到来感到无比的开心。在阵阵笑声中,志愿者们结束了本次活动。相信志愿者这种爱心传播活动会到达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温州大学建工学院 10土建本一

徐文君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