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造—房地产协会举行KT板迷宫大赛发表时间:2012-10-30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121022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房地产协会举办的KT板迷宫大赛的评分阶段在建工楼如期举行。

本次评分过程分为房地产协会会长、理事评分,团学主席团成员评分以及老师评分三个阶段。在评分过程中,老师和团学主席团成员对本次的作品大加赞赏,认为同学们敢于大胆创新,作品十分富有新意,并称赞举行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最终经过三个阶段的评定,最终评出了一、二、 三等奖作品,同时对这些作品进行了展示。

本次KT板迷宫大赛的举办,展现了建工学子的创新能力,敢于突破常规,积极改变,相信在将来的日子里,建工学子必能再接再厉,使建工更上一层楼。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