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薛文伟同学荣获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发表时间:2022-10-01 编辑:贾风丰 浏览量:次 分享到:

5B6F


薛文伟,土木工程2019级土木3班学生,共青团员、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学生公寓楼层长。曾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优胜奖、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物理竞赛三等奖、“鲁班杯”高校毕业设计作品大赛三等奖等奖项,荣获“优秀志愿者”温州大学“三好学生”、温州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和各类比赛奖项等50余。

薛文伟同学勤奋学习、吃苦耐劳。虽然家庭经济困难,但他并不会因此而怨天尤人;学习基础差,但他不会因此而放弃学习,反而是追着老师问;学生工作没经验,就勤学苦干,从干事到部长,再到学生会执行主席。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他成功逆袭成为了温州大学二等奖学金获得者,也因此解决了自己的生活费。办法总比困难多,没有电脑,为了学好计算机他就经常跑到图书馆一楼的机房去练习;英语不好,就下载app强化记忆。此外,他还有一个志愿者身份。热衷志愿服务的他,参加志愿者活动40余次,累计近300个小时,连续2次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薛文伟同学不被困难打败,不断提升自我,积极乐观的他从后进生化蛹成蝶,逆袭成为学业成绩模范生,成为学习榜样。最终荣获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