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手摘星辰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每月之星总结发表时间:2019-01-09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充分调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积极性,发扬争优竞先的精神。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里,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共进行6次每月之星的评比。每月之星活动分为部长每月之星和干事每月之星两部分进行。

部长每月之星于每个月末进行,干事每月之星于每个月月中进行,每个月都有两名部长和两名干事荣获“每月之星”荣誉称号。“每月之星”评选的主要流程是收集各部门成员提交上来的报名表、制作MAKA并转发至部长、主席团以及老师进行打分,最后进行各项分数的统计并得出最终结果。本学期获得部长每月之星荣誉称号的有以下六位部长:办公室梁洪萍、国际部沈璐瑶、青年志愿服务部李炜康、青年志愿服务部赵康慧、学风建设部潘建锋、科技创新部王威。虽然这些部长性格迥异,处理的工作也不尽相同,但对于工作的认真、负责与热爱却是全然一样的。而获得干事每月之星荣誉称号的六位干事分别是:办公室谢辰秋、办公室覃湘霖、青年志愿服务部杜保臣、文体部孟雅静、编辑部姜译天、素拓实践部夏南燕。在这一个学期里,他们踏实努力,积极学习,较好地完成了高中到大学的转变。以上获奖的同学也发表了自我工作总结以及获奖感言,在这一段时间里他们成长了许多,同时也收获了团学满满的关怀与爱意。主席团以及部长们也都给他们用心地做出了评价以及寄语,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继续砥砺前行,不负众望。每一位“每月之星”的荣誉称号都是凭借他们自身的不断完善与锐意进取获得的,同时也包含着建工团学各位成员对他们工作的肯定。“每月之星”的评选是建工团学日常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本学期办公室对相关的一些制度进行了修改,如将部长、主席团和老师的打分比重进行调整,使每月之星的评选更加合理,也让团学的每一位成员加入进来。

“每月之星”评选对于团学的日常工作以及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在鼓励优秀部长和干事的同时,也激励着团学其他成员,从而营造了建工团学良好的工作氛围。在新的学期,“每月之星”评比制度将会得到进一步的完善与优化。也期待着更多的团学成员通过努力,证明自身,在评选中脱颖而出,点缀团学的“浩瀚星空”。

覃湘霖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