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干事每月之星——三月份发表时间:2018-05-11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提高学生会各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各部门的团队协作意识,增进各部门间的合理竞争,促进各部门间的相互学习,表彰在工作上表现突出个人,建工团委学生会特设立每月之星评比制度。2018年3月25日(星期日),为了奖励团学17级优秀干事,鼓励和表扬各位干事的奋发精神和积极工作的态度,于26日开始由团学办公室发送干事每月之星竞选通知,并由办公室干事王峥收集报名表并于29日全部收集完毕。
每月之星的评选方式为:每个部门每月至多推荐一名干事。通过量化数据对上报的干事的工作情况进行科学、合理的评价,并根据当月学生会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对其进行打分,选出前三名分数较高的干事。再由主席团进行打分。最终分数最高的两位成员当选为当月的“每月之星”。而每月之星的最终总分为:总分=(部长评分+值日情况)×70%+主席团评分×30%。
此次由办公室干事王峥收集报名表并制作打分maka,并于4月11日部长、主席团全部打分完毕,于4月12日由办公室干事梁洪萍统分完毕,并选出本次两位干事每月之星:王威、单雨凡。
由部长和主席团选出的每月之星是集工作积极和懂礼貌为一体的优秀人才,他们不仅仅是建工团委学生会的优秀代表,更是建工学院的优秀代表。他们在工作上积极进取,学习刻苦认真,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每个日夜都能铭记初衷,艰苦奋进!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