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每月之星——十二月份发表时间:2018-01-03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经过一个月的筹办,十二月的每月之星脱颖而出,他是学风部部长——陈晖。通三项严格的评分:团学投票(10%),老师在MAKA中根据平时表现进行打分(40%),主席团根据个人在部门工作表现、能否与其他部门进行积极沟通与合作以及在干事日常工作中的形象进行严格的评分(50%)。最终陈晖同学获得大家的认同,成为十二月的部长每月之星。
  12月是繁忙的一个月,是收获满满的一个月,陈晖与搭档默契配合,通过一次次的磨砺让他的干事们获得了巨大的成长。他的努力,他的拼搏,终给他带来了收获的果实。十二月的优良学风班评比大会,他提前一个月开始准备,到处收集资料,写策划,模拟在大会过程中会有什么突发状况以及如何解决。正是他的这份严谨与认真,大会顺利地完成了,但是他并不因此就骄傲不前,在大会后,他当晚就写了一份总结,希望在下一次评比中某些问题能够避免。获得成功之后认真严苛的自省,让他在成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不仅如此,经过深思熟虑,他给学风部带来了一个新的,较为完善的制度:1、将早晚自习签到改成了指纹签到,这就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代喊现象;2、修读空间被真正利用起来,在国服的帮助下制定了使用规定,现在经常能看到学生在修读空间学习的背影;3、这个月还决定了大二每周周二周四早自习观看“超级过程”纪录片,大一周一晚自习观看,一周下来在同学中的反响良好。
  创新永远是更好发展的动力,他的努力,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更好的未来。在平日的生活中,他也受到他搭档郑宇的好评,“每次布置下来的任务,他都是提前完成,他风趣不失威严,从当干事到当部长他的成长比我快的多,好像就那么一瞬,他已经可以撑起整个部门。”可以说,这次十二月的部长每月之星,他当之无愧。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