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 “优良学风班”立项活动的通知发表时间:2021-10-14 编辑:潘莉莉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各班级、各同学:

为加强我院学生管理与班级建设,培养学生集体观念与参与意识,进一步调动班级积极性与学生学习积极性,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优良学风班”(院级)立项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对象

“优良学风班”立项对象为本学院班级(大一大二班级必须参与立项)。

二、立项条件

参照《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优良学风班”评选办法》(见附件1)。

三、立项名额

院级“优良学风班”立项班级10个。

四、立项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10月1918:00之前,班级申请。

1、申请表提交:申请立项的班级须认真填写优良学风班申报表优良学风班评选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附件3,并在10月1918:00之前打包发送至邮箱:2924249261@qq.com(命名为“班级+优良学风班立项”);

2、展示PPT提交:准备展示PPT,展示时间为3分钟,在10月1918:00前发送至邮箱2924249261@qq.com(命名为“班级+优良学风班立项”)。

注:同时参与“优良学风班”评比的班级无须再次提交立项材料。

第二阶段10月27日,学院评选。

学院将于10月27日18:30于9号楼(教育学院)报告厅组织公开演讲与答辩,进行评选。

评选前,学院将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充分听取任课教师对班级学风评价的意见。

五、其他事项

1、各班级将“优良学风班”立项的通知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个学生,广泛动员、认真组织,班主任认真做好立项的指导工作。

2、上学期发生重大恶性事故或安全稳定事件的班级,不能参加该学期的“优良学风班”立项评选。

联系人:巩同学 联系电话:18809375978

附件:1、《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优良学风班”评选办法》

    2、“优良学风班”申报表 

    3、“优良学风班”评选信息汇总表

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1年10月14日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