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风建设会议发表时间:2021-04-22 编辑:潘莉莉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严肃考勤管理制度,4月21日中午,我院于7A205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风建设会议。院学工办主任潘莉莉、学生会指导老师杨程程、辅导员华昊南老师,以及各班学委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指导老师杨程程主持。

学习部部长施泽宇首先就学院目前学风状况以及考勤制度所存在的缺陷向各位老师做了总结和汇报随后学委们也结合各班自身情况对学院的学风制度发展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杨程程老师对以上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考勤提出了总体要求。经过充分交流讨论,会议通过了“每天一反馈,每周一公示,每月一汇总”、“班级内部点名制”等六项学风管理制度最后潘莉莉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再次强调考勤制度对激发学生进取意识、树立学院良好学习风气和提高学院教学水平质量具有意义。

学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复杂又任重道远的工作,我院坚持“三全育人”的理念设计高效学风建设管理办法,助力学生更好成长成才,下一步我院将持续推进学风管理办法,推动我院学风建设进一步发展,形成积极向学的良好学习风气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