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学业帮扶座谈会发表时间:2020-05-22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5月20下午,我院针对学业困难学生群体召开2020年学业帮扶座谈会。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辅导员刘良友老师以及需学业帮扶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良友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对大家学业上的关心,希望能给大家提供有针对性的学业帮助,同时介绍了学业预警制度并强调了补考、重修的注意事项。针对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复习情况进行了分析,让同学们对自身学习进度有了进一步了解。接下来同学自由发言,对上学期学习情况进行分析总结,提出自己学习上存在的困难,同时又对补考复习状况做了汇报。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自己在上学期学习态度以及学习方法上出现了一些问题,下定决心要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一一改正。最后刘老师总结:在学习的过程中,不小心掉进“坑”里并不可怕,如果掉进“坑”里不往外面爬,还继续往下挖,那将会造成更大的问题。如果同学们及时端正态度,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那么才能弥补学习上的漏洞。学院也会对同学们遇到的现实困难,给予针对性的帮助,组织老师和同学给大家提供帮助,切实提高学业困难同学的学习成效和热情。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学业的重要性,积极改正在上一学期错误的学习态度和方法,敦促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的重视,并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建工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为接下来的学院学风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