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建工学院召开新学期补考重修学生动员会发表时间:2019-09-03 编辑:潘莉莉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19年9月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7A2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补考重修学生动员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建筑工程学院教学科林彩芬老师、团委书记潘莉莉、辅导员刘良友以及建工学院需要进行补考重修的重点学生。

会上,潘莉莉老师就学籍管理规定中关于学业警告、降级与退学等方面内容做了讲解和说明。并强调补考工作即将开始,相关学生必须高度重视,抓住此次考试机会,认真备考。林彩芬老师重点督促毕业班同学尽快修满相应学分,确保顺利毕业。会议过程中,潘老师和与会同学一一交流,明确各学生在复习备考中的难点。同时针对补考人数较多的科目联系有关教师进行答疑,并鼓励大家与部分成绩优秀学生加强朋辈间学业交流。

本次动员大会旨在提高补考学生对补考的重视程度,激发同学们对学业的积极性,确保学生顺利通过此次补考重修工作。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