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温州大学第四届勤工助学岗位现场招聘会的通知发表时间:2010-09-12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各学院,各用工部门:

为拓宽学生勤工助学渠道,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通过自食其力的劳动解决经济困难问题,培养学生自力更生、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奋发图强的精神,确保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的公开、公平和公正性,方便各学院、各用工部门和学生进行“双向选择”,特举办温州大学(不包括独立学院)第四届勤工助学岗位现场招聘会,诚邀各学院、各用工部门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下午2:30-4:30

地点:温州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A308 室

二、招聘对象

主要招聘对象为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家庭经济困难、成绩良好、无不良纪录的学生,适当考虑大四年级学生中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

特别提醒:现已经在岗从事勤工助学的学生仍需参加此次现场应聘,否则视为自动弃权。

三、劳动报酬

原则上每小时10元左右,月工资不超过400元。所有费用在学校助学解困经费中列支(独立学院除外)。

四、上岗时间

2010年10月8日

五、招聘须知

1、用工单位(学院、部门)须知

(1)用工单位(学院、部门)于9月29日(星期三)下午2:15前到大学生活动中心A 308 室指定摊位进行现场招聘。

(2)优先录用持“温州大学第三届勤工助学岗位现场招聘会优先应聘证”的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3)学生需持“温州大学第三届勤工助学岗位现场招聘会优先应聘证”方可参加应聘。

(4)岗位拟定录用名单汇总表于9月30日交学生处(学工部)助学解困中心,同时通知学生10月8日正式上岗,助学解困中心于10月8日公布正式录用名单。

2、学院须知

(1)各学院于9月26日(星期日)上午到助学解困中心(南校区行政楼415室)领取“温州大学第四届勤工助学岗位现场招聘应聘证” ,《温州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岗位应聘表》可进入学生处网页助学解困一栏(http://xsc.wzu.edu.cn/Relief1.aspx?Tid=5)下载,并做好组织工作。

(2)“温州大学第四届勤工助学岗位现场招聘会应聘证”发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按学院实际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数发放),这种应聘证需盖学院公章方有效。

(3)教室卫生打扫划归相应学院自行管理(相关资料在助学解困中心群下载),包括人员招聘、工资造册等。

3、学生须知

(1)于9月26日(星期五)到学院辅导员办公室领取“温州大学第四届勤工助学岗位现场招聘会优先应聘证”和《温州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岗位应聘表》或从学生处(学工部)助学解困中心网页下载,并按要求填写。

(2)勤工助学岗位应聘实行一人一岗制,每人限报两个志愿。

(3)须持“温州大学第四届勤工助学岗位现场招聘会优先应聘证”方可参加应聘。

(4)教室管理员限聘本学院学生。

(5)一经录用,无故不上岗者,取消一年内上岗资格。

(6)正式录用名单,可在学生处(学工部)助学解困中心网页查询,也可向该岗位负责的老师直接查询。

六、联系方式:

王中对:86596030(6030) 661573

雷霞:86596031(6031) 669582

附件:

1、温州大学2010/2011学年勤工助学岗位设置汇总表

2、温州大学勤工助学岗位应聘登记表

3、温州大学第三届勤工助学岗位拟定录用名单汇总表

温州大学学生处(学工部)

二〇一〇年九月二十日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