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新学期初学生助学解困有关工作的通知发表时间:2011-02-20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各学院、用工部门:

新学期开始了,为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安心学习,同时保证校内各勤工助学岗位工作的有序性,现就切实做好学期初助学解困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全面掌握学生寒假期间遭遇意外变故或自然灾害情况,尤其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认真填写《2010-2011学年寒假期间学生遭遇意外变故或自然灾害情况统计表》,于2011年3月1日之前报学生处(学工部)助学解困中心。学校将酌情给予临时困难补助。

2、本学期开学初教室管理员(包括教室、实验室、钢琴室、舞蹈房等室内学习场所保洁员)、教室打分员从第三周开始上岗工作,前二周由后勤集团物业公司统一安排教室卫生打扫;其他勤工助学岗位原则上开学初上岗工作,具体时间由用工单位自行安排。

3、各用工单位于3月25日前,将2011年2—3月份产生的勤工助学工资以及需补发的2011年1月份产生的勤工助学工资按以往格式造册,交到学生处(学工部)助学解困中心。

4、勤工助学岗位原则上实行一人一岗制(不包括临时岗位),若一人多岗的,月工资总计不得超过400元。

5、如有从事勤工助学岗位的同学没有办理本地工行卡的,请予以督促办理,以便今后工资发放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6、如果需调整勤工助学岗位人员的用工单位,在符合聘用条件的前提下自行调整,并及时报学生处(学工部)助学解困中心备案。

学生处(学工部)助学解困中心联系方式:王中对,86596030(6030);雷霞,86596031(6031)。

附:《2010-2011学年寒假期间学生遭遇意外变故或自然灾害情况统计表》

勤工助学.xls

温州大学学生处(学工部)

二〇一一年二月二十日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