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大学英语(四)改、补选的通知发表时间:2011-03-11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各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温州大学公共外语教学改革方案有关精神,通过全国大学英四级考试的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音体美艺术类和专升本学生除外),可以选择拓展班学习。为此学校对2009级大学英语教学班级进行调整:原常规8常规14两个班停开,新增拓展37拓展38班。请各位09级同学及时登陆教务处网站的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查询个人课表和选课情况。未选上大学英语(四)课程和已经通过大学英语四级的同学,请在规定的选课时间内抓紧补选和改选,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大学英语(四)选课对象:温州大学2009级普通全日制本科在校生(音体美艺术类和专升本学生除外)参加201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考试成绩合格者(大于等于425分)及已停开的两个常规班的学生。

二、选课网址和具体路径:

jwc2.wzu.edu.cn 详见“网上选课流程图”。

选课路径:网上选课->模块选课(体育、英语)

三、选课时间:

正式选课时间:2011年03月 14日12:30至03月 15日16:00

四、上课时间、地点:改、补选后的学生从3月16日(第4周周三)开始按新班级上课,具体请看网上选课信息

五、选课规则:

我校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大学英语(四)模块课改、补选实行优先制,有选课容量的课程允许补选,先选先得。通过大学英语四级的同学原则上只能选择英语拓展课程,未通过四级的学生只能选择大学英语四常规课程。

六、注意事项:

1、由于大学英语(四)模块课与体育模块课存在与同一选课路径(模块选课(体育、英语)),所以在课程归属一栏中切换不同的板块名称即可看到体育模块课和英语模块课的课程信息,学生只需要选择英语模块课程课程提交即可。

2、化学学院通过2010年12月英语四级考试的学生选"英语中的化学元素与生活"课程,商学院通过2010年12月英语四级考试的学生选"国际商务英语沟通"课程。

3、关于大学英语(四)模块课选课的注意事项

a、大学英语(四)的面向对象为2009级本科学生,其中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四级(大于等于425分)的学生可选择拓展课程(拓展课程包括:电影口语、实用英语视听说、实用翻译、美国社会与文化、大学英语中级口语与口译基础);未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四级(小于425分)的学生只能选择常规课程(大学英语(四)),具体分班规则见附件“10-11-2学期09级大学英语教学安排表 改、补选课说明.xls”。

b、限选一门课程。

c、上大学英语(四)B 的音体美专业学生不需要在网上选英语模块课。

外国语学院 教务处

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一日

4501_10-11-2学期09级大学英语教学安排表 改、补选课说明.xls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