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优秀学生干部经验分享会发表时间:2020-12-08 编辑:潘莉莉 浏览量:次 分享到:

12月4日18:30我院于7A201会议室举办本学期第三次团培训活动——优秀学生干部经验分享会。前任团委副书记李子巧学姐、前任学生会副主席王卓学长、团委副书记张彦楷学长受邀分享工作经验,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党员服务中心干事、研究生会成员以及2020团支书、班长参会学习

王卓学长以沟通为重点,向大家分享他第一次参加学生会面试和之后工作的经历,鼓励大家在工作中积极、主动协调沟通。研一学姐李子巧主要分享了平衡协调学生会工作和个人学习之间的经验。

团委副书记张彦楷则向大家讲述了学生会工作的意义,期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有收获和得到快乐。

在本次培训中,通过三位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每位学生干部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使命与责任,大家都表示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学生工作、服务广大师生,以赤诚之心再创学院团学工作新辉煌!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