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运动之名,为青春喝彩 ——记第四十三届校运会建工学子风姿发表时间:2020-11-19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11月12日上午,第四十三届温州大学运动会在北校区操场举行。我院运动健儿们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了本次校运会。



建工学子Makoni tatenda、程子珊分别在男子200米、男子400米、女子400米比赛中取得第一、第三的好成绩,学院集体项目旋风跑获得了冠军。

 

在本次校运会中,建工学子充分展示了脚踏实地、积极奋进特质,运动员们敢于挑战自己、超越自我,为院争光。跑步运动员的每一次起步、跳高运动员的每一次起跳、师生的每一次呐喊,都彰显着我们对本次运动会的态度和决心,也展现了建工学院的奋发向上的风采。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