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举行第二次团干培训——飞行部落素质拓展发表时间:2020-11-18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20年11月8日,学院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第二次团干培训——飞行部落素质拓展培训,学院团委、学生会、党员服务中心全体干事和研究生会成员以及2020级各班班长共76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活动正式开始前,飞行部落培训师向学员展示铿锵有力的声音与整齐划一的步伐风采,并指导学员做热身游戏。分组后进行队名、队徽等创作,增强队伍的向心力。培训中,各小组在培训师的指导下,分别开展了管道传球同心鼓穿越电网定海神针等培训项目。培训项目结束后,培训师从活动中引申出人生哲理引导大家分享彼此心得感想提升了学员们对本次培训的认识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加深了学员彼此间的了解,还培养大家团队协作、创新共进的能力,更为日后团学组织建设、工作开展等提供坚强的队伍保障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