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发表时间:2020-06-22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建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6月18日晚18:30,我院于7A201举办了2019-2020学年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建工团学指导老师、辅导员刘良友老师,学工办辅导员黄骑骥、丁佳洁老师,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陈欣、主席汪瑶杰、副主席王铮、王卓以及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5位主席团候选人和24位部长候选人参加了本次竞选大会。其他团委·学生会成员通过腾讯视频会议观看了本次大会。

本次竞选采取公开竞职演讲方式进行,竞选人员分别从自我介绍、工作经历、岗位认识和未来展望这几个方面展开演讲,参加竞选的同学演讲思路清晰,自信勇敢,充分表达了为同学服务,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评委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结合自己对工作的理解和工作实际进行回答,真挚的眼神、诚恳的语气引来了现场所有人的阵阵掌声。

大会继续进行,由刘良友老师为主席团及部长颁发聘书并依次合影留念。在此之后,主席团成员依次发表感言,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为团学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刘良友老师在肯定本学年团学工作的同时,衷心地祝愿团学以及团学全体成员能够拥有一个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大会最后,在场全体成员上台合影留念。

本次竞选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将结合竞选者的理论学习、工作经历、工作表现和竞选演讲结果,综合考察,确定建工学院2020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人选。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会让拼搏奋进的精神薪火相传,扛起责任和使命,为学生成长成才、学院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