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线举办团委·学生会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期末评审大会暨2020年第一次全体大会发表时间:2020-03-27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20年3月25日下午,我院在线上开展了建筑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评审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壮老师、团委书记潘莉莉老师、团学指导老师刘良友老师、丁佳洁老师、辅导员施光琼,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18、19级各班班委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成员何家宇主持。

大会第一项议程:星级个人评选环节先后有10位学生会成员参加星级个人的评选,按照顺序在线通过PPT展示汇报一学期的收获与成长,同时也都表达了对团学工作的热爱和服务他人的热情,最后一位参选同学演讲结束后,由参会老师和同学进行线上投票后选出星级个人。

接下来是大会第二项议程:星级部门评审环节。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提前录制好汇报视频,通过主持人在线播放展示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成果。各个部门简单的介绍了自己部门的职能,对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他们通过实践发现一些工作中的不足,为下一阶段的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和探索出更好的改进方法。各部门视频汇报结束后,由参会老师和同学进行线上投票后选出星级部门。

大会第三项议程:主席汪瑶杰进行发言。学生会主席汪瑶杰对上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通过一学期的努力团学取得了很大进步,但也还存在一些问题,例如:干事对部长的依赖度较高,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较少,日常工作细节落实不到位等,希望大家能够在新学期改正这些问题,取得更大进步。

大会的第四项议程:辅导员刘良友老师讲话。刘老师首先对学生会上个学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各位同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分享了几点工作心得:第一,学会与人沟通,善于聆听。第二,学会尊重他人,懂得赞美。第三,学会反馈,做到知行合一。希望大家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体会这几点,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紧接着是学生座谈会,学生会成员和班委通过在线交流,对学院工作和团学工作进行深入探讨,提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惑等,老师和主席团成员一一进行了解答。最后王书记进行总结讲话。王壮老师对团学工作表示肯定,提出建工的同学们脸上要有自信,要宣传好学院和团学工作,人人都要当好宣传员,并对团学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与展望。

本次大会是对上学期学生会工作的总结与汇报,不仅加深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了解和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团结共进精神,同时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方向,让建工学子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