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2020年暖冬下乡行动发表时间:2020-01-12 编辑:刘良友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部于20201月12日上午组织志愿者前往明瓯社区开展暖冬行动,以写春联送春联的形式为他们送去春节的祝福。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在南瓯景园铺设好桌子,准备好笔墨纸砚,穿上红色志愿马甲。周围的居民们陆陆续续来到了现场,不一会现场就挤满了人,其中老爷爷老奶奶居多,现场还有多位老艺术家助阵。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两位志愿者同书法家们奋笔疾书,挥洒自如,将所有的祝福都浓缩在笔尖,书写在红纸上,志愿者们都忙碌着将一幅幅春联都送到了居民们的手中,收到春联大家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现场还有许多小朋友也凑过来尝试着拿起笔写字,志愿者们耐心地教一笔一画他们写字,小朋友们也是收获满满。

红色的斗方春联铺满了桌子,穿着红马夹的志愿者们在忙着分发春联,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息。本次暖冬行动,建工学院通过送春联将祝福送给社区,让学生在文化的传播中培养实践服务精神,在志愿服务中领悟立德树人,学会关心帮助他人,努力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