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四院联合励志座谈会顺利举行发表时间:2019-12-09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19年12月8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岩松堂步青厅联合举办了首届四院联合励志座谈会。出席此次座谈会的嘉宾有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辅导员叶桦畅,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辅导员江萍,爱心助学中心主任林雪,优秀学长吴浩楠、谭海涛。

会议伊始,林雪主任对爱心助学中心及其举办的各项活动,从入学之初的绿色通道到贯穿整个大学生活的勤工助学岗位都做了简单而清晰的介绍,让同学们对自身的需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明确了下一步的方向。紧接着吴浩楠学长带来自己大学生活分享,进而引出对学弟学妹们的希望。之后则是谭海涛学长带来的分享,他主要介绍了自己的大学生涯,向学弟学妹们阐述了学习的必要性,相信只要肯努力,大家都能得到自己满意的大学生活。大家都非常珍惜这次了解学校相关资助政策的机会,积极踊跃的举手提问,各位学长对同学们的问题做出了耐心而详尽的回答。会议最后,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的叶桦畅老师带来关于助学方面的详细说明,也为同学们讲解了最关心的勤学助工岗位的获得方式及更多相关信息。

  此次励志座谈会的开展,不仅为大一同学们解决生活上的疑问,也为其指明未来的学习方向。在听到学长的建议后,在坐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