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全体大会发表时间:2019-11-20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19年11月15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建工学院7A201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全体大会。本次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潘莉莉、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刘良友、学生会全体成员18、19级各班班委。

本次会议由办公室成员何家宇主持。首先,全体人员齐唱建工青年之歌会议第二项议程,部长以及干事每月之星的颁奖仪式紧接着,潘莉莉老师就近期学生会举办的活动给予表扬,同时也提出四类问题改进建议。会议第四项议程,由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王卓就这段时间团委·学生会的沟通交流问题、工作准备问题及成员自身问题提出批评以及建议,同时他指出学生干部做事要注重过程与效率,不能仅停留在完成任务层面。会议第五项议程,各部长全面总结了自己部门这段时间以来工作经验与不足,并积极提出改善方案与建议。同时,18、19级各班班委也在大会上畅所欲言,反映了入学至今各班级暴露出的问题,及学院、团学各项工作提出建议。刘良友老师及团学各部门负责人就各疑惑一一作答班委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纽带,此次座谈会促进了团学与班级之间的交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加顺利开展。

会议最后,刘良友老师为本次全体大会作总结鼓励各位同学及时发现改正自己的问题并不断完善细节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建工团学这个大家庭会越来越优秀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