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之飞行部落素质拓展培训 ——“建工两院手拉手,飞行素拓共前行”两院联合学生干部培训发表时间:2019-11-04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11月3号1330,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瓯江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建工两院手拉手,飞行素拓共前行”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培训,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喷泉广场顺利展开。本次活动是由温州大学飞行部落培训师队的培训师们为两院的学生干部们进行素拓培训。

培训之初,培训师们先带领参训的所有学生干部进行简单的破冰活动随后两院学生干部分为八组进行培训师为大家精心挑选体验项目,如“逢水抓手”,“破冰团建”,“有轨电车”,“挑战五分钟”,“卡牌风云”,“盲阵”等诸多精彩的活动。随着活动项目的一一进行,学生干部们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同时建立了彼此间的默契,通过这些活动的体验干部们明白学生工作中合作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主题明确。以互动的方式进行,在项目进行的同时不仅增进了两院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打破彼此间的隔阂,也加强了两院之间的协同工作能力,为日后的合作交流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两院学生干部通过此次培训,增进相互之间的感情,并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不仅形成两院携手并进的良好氛围,还建立了两院之间的友情纽带,为两院的共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