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团学,未来可期——建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期末评审大会发表时间:2019-06-30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一个学期就在学习和工作中结束了。为了更好地总结这一学期的历程,展望下一学期,我院团委·学生会于6月22日13:30分在7D402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期末评审大会。参加此次大会嘉宾的有建工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潘莉莉,辅导员刘莹莹,主席团李子巧、刘晓、陈晖、汪瑶轶,建工学院2018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干事,各组织负责人以及17、18级各班级代表。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紧接着由建工学院的四大协会(造价协会、未来建筑师之家、测绘协会、青木社)、“追筑”创客管理与服务中心以及学生事务中心做了期末工作汇报,以上每一位代表都针对学期工作的不足之处以及未来展望制定了计划。接下来是星级个人与星级部门的评选环节,参与评选的个人以及部门代表都总结了一个学期的工作收获与个人感想。随后建工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潘莉莉老师发表讲话,潘老师肯定了团学一学年的工作成绩,并对团学各个部门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团学未来的期望与祝愿。此外学生会主席刘晓也从进步与不足两个方面对团学的各部门工作进行了评价,表达了对团学每一位成员的肯定,对团学未来发展的期望。最后,是颁奖时间,分别由学生会主席刘晓、辅导员刘莹莹、建工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潘莉莉为六月份干事每月之星获得者——校友与就业部顾芷怡、学风建设部武婧;星级个人——青年志愿服务部赵康慧、办公室张彦楷、校友与就业部顾芷怡、文体部孟雅静以及星级部门——办公室、校友与就业部、青年志愿服务部、文体部、新宣部等进行颁奖,以上所有奖项都是对团学各个成员各个部门工作的肯定与鼓励。在之后部长干事成长分享时间中,大家都表达了在团学时光里的欢乐与收获,令人十分感动。随着分享时间的结束,本次期末评审大会到此也圆满结束了。

本次期末评审大会充分展示了团学工作的风采,展现了团学成员之间联系的紧密,建工团学的风帆仍在飘扬,建工团学的故事仍未完待续,建工团学,未来可期。

建工团学办公室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