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志愿未来——建筑工程学院十佳志愿者评比发表时间:2019-06-11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励我院志愿者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推进我院志愿服务建设。建筑工程学院筑心青协于2019年6月3日18:30,在建工学院7D303举办十佳志愿者评比活动。

18:30,十佳志愿者评比活动正式开始,选手们用精简的PPT阐述着自己的志愿经历以及通过志愿活动收获的经验和快乐。每一位选手都有很丰富的志愿经历,有的选手甚至拥有100多个志愿者小时数。展示过程中,更有选手讲到了自己爱上志愿者这一身份的理由和进行志愿者活动的过程,每一个人做志愿者的初心虽各不相同,却都被参加志愿后得到的那一份幸福、满足与自豪所吸引,进而爱上志愿、主动志愿和奉献志愿。期间,当评委问及如何看待志愿者活动的等级划分时,有选手说道:“我认为志愿者活动没有等级划分,只是以不同的方式在不同的地点用同样的心去帮助不同的人。”志愿就是这么简单,无需绚丽的辞藻,只要有一颗志愿的心,再普通的活动也能因此而精彩。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十位选手从中脱颖而出,并授予其“十佳志愿者”的称号与奖状。至此,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十佳志愿者评比活动在给志愿者交流分享机会的同时,也表达了我院对各位志愿者一学期以来热心志愿的鼓励与支持。志愿的美好,多少人在其中如沐清风,冁然而笑。那一份由衷的幸福美好,诠释着生命里最美的志愿。青春向党,十佳志愿,期待下次你的参与。

顾业飞

吕杭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