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两会视频,学习两会精神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建工团学第一次全体大会发表时间:2019-04-08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动员团委·学生会成员,做好迎接新学期工作的准备,330日晚630,团委·学生会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于7D302正式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党总支副书记王壮,团委书记潘莉莉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33-35日,全国人民翘首以盼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于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伊始,为更好地了解认识两会相关知识,学习和宣传各项精神,从而达到提升自我,发展自我,更好地去服务学院的目的。全体团学成员一齐认真地观看了两会总结视频,了解今年两会对于民生、教育、就业等所推出的政策。相信建工团学的全体成员能够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将两会精神与学习相结合,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思想参与到为广大师生服务的行动中,投入到建工团学的建设中。观看完两会视频之后,由团委书记潘莉莉发表讲话。潘老师点明团学本学期的工作方向和重点,同时提出了对团学成员的学习要求。随后,团学主席刘晓向大家讲解了本学期工作计划,激励大家保持初心,继续前行。接下来是本学期三月份部长每月之星的颁奖仪式,充分肯定了团学成员一个月来的工作。大会最后,党总副书记王壮作总结发言。王老师对团学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并向大家说明了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希望团学成员能够在学院里起到带头作用,多思考,多奉献。至此,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建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全体大会的顺利举行,带动了团学成员的工作积极性,也督促着每一位团学成员在本学期往后的工作中实践两会精神,勤于思考,无私奉献,为建设优秀团学,建设美好建工而出谋划策。

   

/ 办公室

/记者团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