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书除尘,万象更新发表时间:2019-03-06 编辑:潘莉莉 浏览量:次 分享到:

新年新气象,值开学之际,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部于2019年2月27日组织志愿者对学院修读空间进行打扫。

下午两点,志愿者准时到达修读空间,穿上志愿服开始分工进行打扫。新年,万象更新。沉积了一个月的桌椅在志愿者的打扫下变得一尘不染。除此之外,大家还将许多考研过后遗留的书籍以及修读空间原本收藏的书籍整理出来,依据不同的需求,分成相应的种类放入书柜。有些志愿者甚至把自己的书也捐赠出来,给需要的同学使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丰富学院的学习资源。活动最后,大家把地面打扫干净并再次检查了一遍才离开,力求为学院学子们创造更好的自习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这次活动作为我院本学期志愿服务活动的开端,不仅为同学们营造洁净的学习场地,也激发了学院志愿者的奉献热情。同时,也欢迎同学们前往修读空间自习看书,在新的一个学期里继续加油奋斗。

宋庆龙

顾业飞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