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晚会】暖心冬至,温暖团学发表时间:2018-12-26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增强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2018年12月22日18:30,建工团学于7A510举办2018-2019建工团学冬至晚会暨第二次团建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晚会的主要流程。在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第一个环节是团建活动中八个小组分别选取经典电影桥段或有趣的小品片段进行演绎。各小组激动人心的开场音乐,故作浮夸的表情与动作,引得台下掌声不断。大家的欢声笑语与特别准备的饺子和汤圆驱散了冬夜的寒冷。在四组表演结束之后,开始中场的互动游戏——“卡拉永远OK”。现场热烈的讨论与优美的歌声也将氛围推向了一个小高潮。剩下四个小组的表演更是精彩迭出。一个个反串的角色,特别准备的道具与妆容,博得了在场所有人的喝彩。在第二个“我就是吃货”互动游戏中,要求以部门为单位,花费最少的时间吃完四样食物的小组则获胜。部门的每个成员在这个游戏中都竭尽全力,希望取得更好的成绩,一张张鼓起的腮帮子引得大家笑声连连。屋外寒风飒飒,屋内却温暖如春。新宣部制作的回忆小视频记录了大家在建工团学成长的点点滴滴,感动了在场所有人。而在“真心发言”的环节,更能感受到部长和干事们对建工团学的热爱,彼此的心连接到了一起。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小组名单并颁发奖品,最后在团学全体人员的合影留念中,晚会落下帷幕。

本次团建活动,进一步加深团学成员之间的感情。在阖家欢乐的冬至中,建工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也在欢乐声中成长,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团学的每个人都能将这份默契继续保持下去,将团学建设得更加精彩。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