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共进,砥砺前行——2018-2019学年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发表时间:2018-11-24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增强建工团学凝聚力,促进建工团学的进一步发展,并对过去几个月的工作进行总结。11月23日晚上6点半,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于7D302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潘莉莉。

在建工青年之歌嘹亮的歌声中,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团学强大的凝聚力。紧接着,建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各小组代表进行第一次团建成果展示。汇报人生动的讲解,精美的PPT展示以及部分小组的附加表演,将全场气氛调动到高潮,引得现场掌声阵阵。之后,学生会主席刘晓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首先他对团学前半个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建工团学作为学院最强大的学生组织,需要更好地提升团学的工作效率,学习和工作双管齐下,并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建设更好的建工团学。

潘莉莉老师首先对此次团建活动中大家优异的表现表示肯定,并期望团学的成员能够多参与活动,通过比赛让自己更出类拔萃。同时她希望每个大家不要被固有的思想所束缚,要多发表自己的见解,多与老师沟通,不断为团学增添新的活力,并为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九、十、十一月份每月之星颁奖。在大家对获奖者由衷的祝贺声中,迎来了大会第六项议程,为建工团学第一次团建活动前三名颁奖。希望能够借此来鼓励大家积极地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来。

在部长与干事成长分享时间里,大家争先恐后地上台发言,表达对部门的感激,并相互分享这半个学期以来自己的所思所悟,建工团学的活力与朝气在此刻展现地淋漓尽致。大会的最后,副主席汪瑶轶代表主席团进行总结性发言。至此,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充分展示出团学干事们丰富的想象力以及团学无限的活力。不仅牢固了部门内部的感情,更让各部门之间进行较好地交流,得到紧密的联结,帮助大家在团学这个大家庭里更好地成长。相信团学的每一位成员能在将来一次次合作中,更为默契,为建设团学与建工学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彦楷

记者团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