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一支笔”征文第一次综合评选活动顺利开展发表时间:2018-11-13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1月11日晚6:30在7D307举办“建工一支笔”以“选择”为主题的征文评选活动。参加本次评选的人员有17、18级各班宣传委员。
  本次评选由人文学院专业人员评分、线上投票以及班委线下评分三个板块组成的综合分数确定最终获奖人员。首先,记者团部长就征文、书法、绘画、摄影、小制作等不同形式作品的评分细则进行阐述,帮助在座的班委们了解如何有效合理地进行打分。紧接着,她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班委评分在总成绩中所占的比例,以及个人获奖对班级与个人所产生的影响,同时希望各班宣传委员能够更好地组织同学进行投稿,锻炼各班同学的书写能力。随后,各班宣传委员根据评分表上的顺序,阅读每一位投稿者的作品并一一评分,现场氛围有序且融洽。最后,记者团全体进行综合分数统计,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本次“建工一支笔”评选活动,通过班委评分环节增加活动的曝光度,在促进活动宣传的同时保证评比环节的公平、公正、公开。同时也更好地提高建工学子的文学素养,为学院增添一抹感性的色彩。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