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文化节】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建工奇谈”辩论赛发表时间:2018-11-13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于2018年11月10日在岩松堂步青厅举办了第三届“建工奇谈”辩论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和嘉宾有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潘莉莉、18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蒲壮壮、团委·学生会主席刘晓以及副主席陈晖、商学院辩论队副队长周巧红、瓯江学院法竞基地现役队员陈玲玲。
  比赛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一一介绍了参加本次辩论赛的12支队伍。在台下观众们的欢呼加油声中,此次辩论赛正式拉开帷幕。台上的选手们旁征博引、配合默契、思路清晰,针对对手逻辑上的漏洞逐一回击,将现场带入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总结陈词环节中,双方四辩引经据典,从容而有力地概括己方观点,博得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最终,在经历三个小时的精彩辩论后,辩论环节正式结束。在场的评委和嘉宾对辩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并对大家在辩论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给予了相关建议,让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评委老师和嘉宾为本次比赛中表现优异的团体和个人颁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促进学院内各班级的沟通交流,为接下来三院联办辩论赛打下基础,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增强同学们的合作能力与逻辑思考能力,为提升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把薪助火。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