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预告:国际高水平SCI论文高效写作与快速发表发表时间:2019-10-17 编辑:徐希希 浏览量:次 分享到: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大讲堂

第四十一讲 国际高水平SCI论文高效写作与快速发表

主讲人:吴志根

时 间:2019年10月23日星期三18:30

地 点:建工学院7B211

承办方: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研会


报告摘要:

  针对在撰写和发表国际高水平SCI论文难和慢的痛点,吴志根博士将分享SCI论文内容特征及逻辑结构、论文英语写作突破方法、审稿常见问题及回复技巧、提高论文发表效率的工具等,将通过案例分析引导、理论讲解提升、互动问答相结合的方式,让SCI论文初学者和有一定经验的研究人员快速了解成功发表高水平SCI论文的关键思路和方法,并启发提升论文质量的思路。同时,吴博士还将分享Papergoing团队积累的论文润色和成功发表经验,让大家在SCI论文上少走弯路并加快发表。 


个人介绍:

  吴志根,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博士,浙大本科,浙江大学英文写作中心校外导师,杭州市西湖区引进海内外优秀创新创业人才325计划入选者。Papergoing创始人,立志于提升中国科研工作者的综合能力。著有《国际高水平SCI论文写作和发表指南》,发表学术论文20篇,其中3篇代表作是国际顶级期刊SCI论文。组建并领导一只由全球100多位各领域的博士组成的科学家团队,为中国科研工作者提供围绕科研全生命周期的专业服务、内容与信息数据产品。已在科研院所举办高端科研和SCI论文培训课程40余次,学术讲座超过50场,在知乎平台开展线上直播11次,累计培训人数超过10万人,带领团队辅助浙江大学、福州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科研机构工作者发表SCI论文超过2000篇。


学术交流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