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预告:新时代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的实践与体会发表时间:2019-10-17 编辑:徐希希 浏览量:次 分享到: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大讲堂

第四十讲:新时代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的实践与体会

主讲人:叶剑可

时 间:2019年10月19日星期六9:00

地 点:建工学院7A201

承办方: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研会


个人简介:浙江乐清人,高级工程师,现担任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农村公路处处长。1999年毕业于黑龙江商学院(现为哈尔滨商业大学)建筑工程系工民建专业。先后从事过高速公路、国省道干线、农村公路新改建与养护工程等几乎所有与公路相关的项目管理工作,参与完成投资超150亿元,具有丰富的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经验。曾主持编制过浙江省公路业务用房《建筑方案设计》与《视觉标识系统规范化建设手册》一直应用至今;主持完成“浙江省最美公路”雁楠公路的建设,创下了用8个月时间完成两年工作量的“雁楠速度”;组织完成G322瑞东线全国公路安全生命防护示范项目,受到交通运输部领导的高度肯定;近几年来一直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山理论”和三次批示的“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多次获得厅、省部级领导的充分肯定;2次被评为温州市人民政府重点建设工程(立功竞赛)先进个人,被聘为温州市应急管理专家,曾获温州“最美公路人”、工程建设“瓯江杯”及多项课题研究成果达国际领先水平并获省科学技术奖。

 


学术交流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