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发表时间:2010-01-11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招聘信息

单位名称:广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

联系人: 叶经理

联系电话:

手  机:

单位地址:

E-Mail

岗位信息:招聘人数:3-5人

职责:负责施工员、资料员等相关工作。

要求:1、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2、男女不限。

3、能吃苦耐劳,工作责任心强。

公司简介

广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79年,现有员工5900人,其中410人持有 中、高级技术经济职称。注册资金6280万元,流动资金2800万元,年施工能力达38亿元,是一家以房屋建筑总承包一级资质、机械打桩、设备安装、建筑装潢、市政工程、道路土石方、矿山井巷、房产开发、海外劳务、预制构件等一体国家大型综合性施工企业。

本公司自80年代以来,先后在上海、浙江、福建、安徽、江西、江苏、山东等省市承建施工任务,得到当地的一致好评。公司历年来坚持走质量兴业的道路,建立了行之有效的质量保证体系,创出了一大批优质名牌工程,工程合格率达100%,优良率达50%以上,现温州地区在建工程达20余个。并相继通过了ISO质量、安全、环境一体管理体系认证,先后多次获得上海市“文明工地奖”、浙江省“钱江杯”奖、福建省“闽江杯”奖、温州市“瓯江杯”奖等数十项,历年来被浙江省市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并被确定为“免检企业”;被省、市评为“施工安全”优胜企业、“质量管理”优胜企业、建筑业先进企业、外经工作先进单位、“AAA级信用企业”,被当地人民府命名为“建筑规模企业”、“信用示范企业”,并授予“政府特别奖”。

公司严格遵循重合同、守信用、保质量、为用户服务的宗旨,质量第一、信誉至上、服务周到、争创一流的质量目标。本着自尊、自立、自强、自信的企业精神,开拓进取,弘扬优良传统,更好地为用户服务。公司的迅速发展全靠社会各界朋友与建筑同仁的鼎力帮助和支持,公司将继续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