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昌集团有限公司发表时间:2010-04-15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单位名称:泰昌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4-15

联系人:温小姐

联系电话:86630307

手  机:

单位地址:浙江省温州工业园区镇江路8号

E-Mail

岗位信息:招聘人数:工程设计人员2名,施工员5名

职责:工程设计和管理工作。

要求:1、土木工程或工程管理专业,

2、男女不限。

备注:有意者请及时到班级就业联络员报名登记!

泰昌集团目前下辖温州泰昌铁塔制造有限公司、温州泰昌水泥制品有限公司、温州泰昌电力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温州泰瑞建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浙江泰昌实业有限公司、温州泰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六个控股子公司。2007年泰昌集团总产值达6.5亿元人民币,是温州市“五个一批”重点骨干企业、温州“企业文化二十佳”、温州市百强企业、温州工业园区十强企业,经过近几年的努力拼搏,已创造了沿海地区工业企业快速健康发展的一大奇迹,现已成为了电力领域和建筑行业具有较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企业集团。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