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交通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发表时间:2010-04-26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单位名称:温州市交通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4-26

联系人:杨新霞

联系电话:0577-88992700

单位地址:温州市车站大道云锦大厦C幢三楼

E-Mailwzjtjl@126.com

岗位信息:招聘人数:10-20人,

温州市交通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简介

我司于1995年11月由温州市人民政府批准,经市工商局登记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金为1050万元,具有近1000平米的办公场所(自有房产),配备现代化的办公设施。是一家集工程监理、咨询、设计、试验检测等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具有公路工程甲级监理和乙级咨询资质、公路工程乙级试验检测及丙级设计资质、特殊独立隧道专项监理资质。公司于2001年通过了中国船级社ISO9001-2000质量认证体系。旗下由子公司--温州市信达交通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温州路桥工程设计所,隶属于温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本着 “严格监理、热情服务、秉公办事、一丝不苟”的监理原则和“锐意进取、求精求实、以诚取信、以质取胜”的企业精神,狠抓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机制创新,迈出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新路子。先后承担完成了甬台温高速公路湖雾岭隧道、甬台温高速公路乐清段、甬台温高速公路平阳段、金丽温高速公路温州段一、二、三、四期工程、申苏浙皖高速公路湖州段、龙丽高速公路遂昌段、松阳段、台缙高级公路台州段、诸永高速公路温州段、台州段等大中型高等级公路、桥梁工程百余项。总投资达120余亿元,工程合格率100%,国家和省重点工程优良率100%。公司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社会的广泛赞誉,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多次受到政府有关部门的表彰,被温州市人民政府授予“高速公路建设先进单位”、“温州市文明单位”、“温州市创建信用企业先进单位”等称号。

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新的机遇,我们将本着“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立足温州、渗透全省、面向全国”的经营策略和“以人为本、团结至上”的人才战略,做大、做强、做优。欢迎有志于交通工程建设事业的人才加盟公司,共图发展。

招聘人才条件:公路、桥梁、试验检测及公路设计、造价等专业的全日制应届本科大学生10-20名。(温州地区人择优录取,吃住公司解决)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