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箭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发表时间:2010-04-30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单位名称:三箭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4-30

联系人: 叶先生

联系电话:

手  机:

单位地址:温州市府东路668号 鹿城实验中学旁

E-Mail

岗位信息:招聘人数:施工员2名

职责:工程管理工作。

要求:1、土木工程或工程管理专业,

2、男生。

备注:有意者请及时到班级就业联络员报名登记!

三箭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温州市建设局直属企业之一,是浙江省先进建筑业企业和温州市优秀建筑施工企业,浙江省建筑业首批诚信企业、浙江省建设工程用户满意企业。她的前身为温州市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1982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28个春秋。伴随着改革的春风,瓯江大地沐浴在改革开放的发展热潮中;伴随着各行各业的蓬勃发展,建设需求与日俱增。三箭建设工程集团抓住历史机遇,励精图治、奋力拼搏,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为主,集市政总承包、机电安装、地基基础、钢结构、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以及房地产投资、建筑劳务、设备租赁、建材节能、商贸物流、产业投资等为一体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总资产3.5亿元,下设5个控股子公司,工程遍布江苏、安徽、四川、河南、辽宁、湖北、广东、浙江等地区。年施工能力达100亿元以上。全新的三箭建设工程集团秉承了企业“开拓、敬业、务实、守信”的原则,走上了一条不断壮大、不断完善的发展之路。确立了“以工程总承包为龙头,资本运营为依托,做强主业,多元发展”的方针,在不断做大做强建筑主业的同时,加快资本运作和产业结构整合。在产业结构调整方面,公司抓住近年来国家不断加大基础设施投资的机会,抓住城市化进程的有利时机,积极进入房地产、建材、劳务、节能和设备租赁等新领域,使企业在产业链的上下游掌握主动权。在资本运营方面,三箭建设工程集团致力于以建筑施工产值拉动相关产业链的延伸,构建集团的核心专长,通过收购、控股等形式,重点关注建材、节能等热点行业的发展,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