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六月份招聘信息(一)发表时间:2019-06-03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一) 中交四航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中交四航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中国交建的三级子公司,是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12年5月8日由设立于2004年的中交四航局福州分公司改制成立。近年来,公司以海西经济发展为契机,关注客户,诚信履约,做精做优水工主业,巩固拓展轨道交通、市政路桥、水利等业务。

  二、招聘岗位

工程类(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隧道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工程力学/地质工程)

  三、薪资福利

1、毕业生到单位工作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3年,其中试用期6个月。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可落户福州;大专生因需申请户口指标,有落户需求的毕业前要求办理暂缓就业或委托管理手续;

2、公司为毕业生提供符合国家有关规定的工作条件和劳动保护。

3、公司为毕业生提供社会统筹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等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从2006年公司为员工缴纳企业年金(补充养老保险)。

4、公司的薪酬由基本工资(岗薪)和绩效工资两部分组成,2017年在岗职工人均收入为福州市社会平均工资的2.5倍。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91-38720883 张先生

邮箱:i005@cccc4.com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阳歧路55号

邮编:350008

 

(二) 浙江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

一、 公司简介

浙江省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位于浙江中东部沿海台州市,是一家集医疗、急救、科研、教学、预防为一体的区域综合性公立医疗集团,是温州医科大学恩泽临床学院和非直属附属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教学医院、南京大学医学院教学医院、美国芝加哥医学院及瑞典卡罗琳斯卡医学院的友好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联盟医院。

二、 招聘岗位

工程技术人员(土木工程)

三、 薪资福利

专科、本科生: 实行编外聘用制,符合条件可参加市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事业编制考试。

四、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临海市西门街150号,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方老师

电话:0576-85311222

传真:0576-85199628

邮箱:tyhr@163.com



(三) 中国中铁四局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一、 公司简介

中国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四局)是具有综合施工能力的大型建筑企业,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标杆”成员企业。

二、 招聘岗位

土木工程、地质工程、资源勘查工程等相关专业

三、 薪资福利

此次招聘主要为劳务派遣。包括基本薪酬、绩效薪酬、五险、技术津贴、其他津补贴等。第一年见习期内月收入不低于6000元人民币。

四、 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宿松路1188号中铁科技大楼市政公司人力资源部

电话:0551-65249956,13856024363。

QQ:307158958,微信:13856024363

联系人:任老师。

 团委学生会校友与就业部

2019.6.2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