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五月份招聘信息(三)发表时间:2019-05-20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一) 上海同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上海同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2015年12月挂牌“新三板”。同是科技是一家大型基础设施工程建设与运营安全管理的专业服务提供商,为地铁、越江跨海隧道、桥梁、公路、铁路、高层建筑、地下空间开发、港口等工程提供专业的安全与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率先开创了“信息化+专业技术+创新管理+优质服务”工程建设安全管理的先河。

二、招聘岗位

公路/桥梁/港口/隧道工程

三、薪资福利

1、工资与奖金: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水福利。
2、岗位体系:完善的岗位体系给员工提供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
3、保险:按照国家和地方规定的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参加保险
4、住房公积金:公司和员工共同参加国家住房公积金计划。
5、休假:实行每星期5天8小时工作制,除国家法定假日外,员工可享受公司的带薪假期,方便员工合理安排生活。
6、培训:完善的培训体系为员工提供多样化的、系统化的训练(在职学习、派外培训),促成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
7、食宿:公司为员工提供生活补助、交通补助、通讯补助保证员工正常生活。

四、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http://www.telsafe.com.cn/

同是科技总部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衡路1000弄8号楼

 

 

(二) 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一、 公司简介

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总部位于杭州,原为电子工业部直属骨干企业,为国家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提供全过程、专业化总承包服务,被建设部授予“八五”期间全国工程建设管理先进单位

二、 招聘岗位

本科:建筑学、土木工程

研究生:建筑学、土木工程

三、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704963442@qq.com

招聘部门电话:0571-87982049

 

 

(三)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

一、 公司简介

中国铁塔是在落实“网络强国”战略、深化国企改革、促进电信基础设施资源共享的背景下,三大电信运营商和中国国新共同出资设立,全球规模最大的通信铁塔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目前公司资产规模超3200亿元,铁塔总量接近190万座。2018年8月8日中国铁塔于香港联交所正式上市,成为今年全球规模最大IPO。

二、 招聘岗位

建筑项目管理

三、 联系方式

应聘网址:zhaopin.Chinatowercom.cn

投递简历邮箱:zhaopin@chinatowercom.cn

 团委学生会校友与就业部

2019.5.19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