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三月份招聘信息(三)发表时间:2019-03-18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一) 浙江省地矿建设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浙江省地矿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浙江省地质勘查局下属的国有独资公司,原名浙江省地质矿产工程公司,是省内首家由建设部核定的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壹级企业,其前身为1958年组建的浙江省第一地质大队。2014年公司吸收合并浙江省山水建设有限公司、浙江国途交通工程有限公司,企业规模进一步扩大,现注册资金2亿元,年产值30亿,员工700余人。

二、招聘岗位

   工程技术岗/生产管理岗,岩土勘察技术岗,造价员,安全员(电工),岩土设计技术岗

三、薪资福利

岗位绩效工资、年终绩效;按国家政策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疗休养;带薪休假;生日慰问;在职培训;健康体检;提供集体宿舍;夏季高温费、清凉费等劳保费用;为项目部员工提供免费食宿,为公司本部员工提供工作午餐;不同形式的文娱体育活动及其他竞赛活动;根据杭州市人才引进政策,到我单位工作的高学历人员可申请一次性生活补贴(硕士研究生2万元,博士3万元)

四、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杭州市滨江区建业路418号    

联系电话:0571-88102721                                  

邮编:310052

联系人:王女士、钱先生

E-mail:zjsdkjs@126.com

 

 

 

(二) 中交路桥华东工程有限公司

一、 公司简介

   中交路桥华东工程有限公司于2003 年在上海浦东注册成立,注册资本3.01 亿元,是中国交建旗下国内公路施工行业首家上市、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具有国家住房与城乡建设部批准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是国内首家拥有海上施工成套设备的建筑企业。

二、 招聘岗位

   土木工程类:道路、桥梁、隧道、地下、岩土、铁道工程、安全工程 测绘工程(工程测量)、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三、 薪资福利

   转正第1年税前7万起(薪资结构:基本工资 项目奖金 福利待遇 各类补贴)项目包吃包住(免费提供)

自愿毕业实习

休假:国家规定法定节假日正常放假;另,未婚20天/年探亲家,已婚30天/年探亲假;灵活工作时间,每月原则上轮休4天。

   缴纳五险两金(缴纳基数,按工资实际缴纳,公积金个人12%,单位12%,合计24%,同时缴纳企业年金,提高退休待遇10%左右。)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侯先生

电话:021-68795588分机303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东大道3000号7号楼4F

邮编:201210

邮箱:zjlqhdrlb@126.com


(三) 浙江久测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一、 公司简介

浙江久测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2016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2017年取得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颁发的丙级测绘资质证书,同年被企业家日报社及浙江省信用网评定为AAA级信用企业。

二、招聘岗位

  (1)测绘及相关专业(测绘指:测绘工程、地理信息、摄影测量、大地测量、工程测量、地籍测绘和矿山测量等测绘专业;相关专业指:软件、计算机、地质、工程勘察、土木、建筑、规划、市政、水利、道桥、工民建、土地管理等。)

  (2)负责外业数据采集(工程测绘、不动产测绘、外业调查测绘等),协助或独立完成各项测绘工作;

三、薪资福利

实习期工资2500-3500/月;实施项目时包食宿;表现优秀者经考核考评,可直接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本人在实习期间具备独立作业的能力,试用期满后可以参照公司正式员工制度进行管理,享受公司正式员工待遇;

四、联系方式

电话:0571-87221185 13777800018(王先生)

邮箱:1875825808@qq.com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祥园路108号2幢1007室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团委学生会校友与就业部                             2019.3.17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