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十二月份招聘信息(一)发表时间:2018-12-05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一)温州市公用工程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温州市公用工程有限公司是温州市公用集团下属国有独资专业配套工程施工企业,具备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目前主要承担给排水管道安装、管道应急抢修、排水管网疏通、城区工程建设等经营性业务,是温州市给排水管网维养的长期稳定供应商。公司施工经验丰富,尤其是在燃气、自来水、排水管线迁改、协调、施工方面具有较强优势,公司奉行“质量至上、客户第一”宗旨,所采用的各种材料确保品牌好、质量优,与各市政建设业主单位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二、招聘岗位

1、工作人员(一般岗位)7名

三、任职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公用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记录

3、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以及专业或技能条件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年龄条件,无精神疾病史

四、薪酬及福利

1、节假日发放假日礼品

2、带薪年假、婚假、丧假等

3、提供免费住宿

4、通讯补贴、证书补贴、探亲路费补贴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77-88155865

(二)鲲鹏建设集团

一、公司简介

鲲鹏建设集团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本金4.169亿元,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行业工程设计甲级、建筑行业工程设计甲级等二十余项建筑业资质,是国内少数拥有两项特级资质和两项行业甲级的大型建筑工程公司。二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建筑领域,集设计、采购、建造和运维于一身。鲲鹏建设集团是一家全国性企业,业务遍及浙、江、沪、闽、粤、川等多省。

二、招聘岗位

1、施工技术岗(土木工程、道桥、市政工程等)

2、工程预算岗(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等)

3、工程设计岗(土木工程、道桥、市政工程等)

4、市场经营岗(建筑工程)

5、资料管理岗(建筑工程)

三、薪资福利

1、五险一金、通讯费、餐费、交通费、工龄补贴、过节费、生日礼物、培训基金、带薪产检、定期培训、集体旅游等等

2、每年固定组织员工活动

3、五大俱乐部:篮球、书法、摄影、悦己、羽毛球

四、联系方式

电话:0571-87069671

邮箱:kpxiaozhao@126.com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3688号潮人汇11楼     

(三)万洋集团

一、公司简介

万洋集团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制造业集聚平台运营商和中小企业服务商。集团现已建立起覆盖园区投资开发、金融服务、建筑施工、产业招商、园区运营等全企业连服务体系,下设有万洋众创城、万洋建设、万洋置业、万洋商管等全资控股公司。万洋众创城专注于中小企业的运营服务,以“产业集聚、产城融合、资源共享、产融触动、产融互动”为运营模式,致力于打造中国制造业聚集平台。坚持“三年十城,五年二十城”的战略目标,占据中国工业地产高地。目前全国战略布局已经初步形成,在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成功开发园区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入园中小企业超5000家。

二、招聘岗位

1、工程管理线:建筑设计师、结构设计师、工程助理

2、施工管理线:施工助理、安全助理

三、招聘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土建类专业

2、在校表现良好

3、有一定的实践经验优先

四、联系方式

电话:0577-88872611/0577-85559123

邮箱:wanyanghr2@163.com

网址:http://www.vanyang.com.cn/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团委学生会校友与就业部

2018.12.5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