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十一月份招聘信息(一)发表时间:2018-11-06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一)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具竞争力的钢结构企业,行业龙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首批国家装配式建筑产地企业,连续12年上榜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建筑业企业500强。并连续多年排名建筑钢结构行业前三位。我们为客户提供“投注+建设+运营”的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中国绿色建筑引领者。

二、招聘岗位

钢结构设计师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土木工程或建筑学专业。

3、熟练运用CADTeckla等制图软件,熟练掌握钢结构详图设计。

技术方案工程师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或建筑学专业。

2、熟练运用office,AutoCAD等软件,具备扎实的力学基础知识。

三、薪酬及福利

1、提供员工宿舍、餐补、通勤车

2、杭州户口、探亲假

3、通讯、防暑降温等补贴

4、法定假日慰问金、礼品

5、绩效奖金,科技奖励

6、一份在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资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屠先生 电话:15957187922

(二)浙江元本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浙江元本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135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专业从事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服务及技术咨询的综合性检测企业,是浙江省内检验检测资质齐全、技术实力强劲的综合性检测试验机构之一是浙江省第一家主营业务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在新三板成功挂牌的企业。公司现拥有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CMA)及浙江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九项专项检测资质(包括,建设工程材料见证取样检测、市政(道路)工程材料见证取样检测、建设工程结构检测、建设工程钢结构检测、建设工程地基基础检测、建筑幕墙(门窗)检测、建筑节能检测 、市政桥梁检测、室内环境检测),同时也是浙江省高院入册建筑工程质量司法鉴定机构。

二、招聘岗位

1、建材室协检员,地基基坑协检员

2、桥梁检测工程师,桥梁检测工程师

、任职要求

1、专业符合各岗位具体要求,并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2、专业知识过硬

3、能吃苦耐劳,服从指挥

四、薪资福利

1五险一金、各类补贴、企业年金、员工宿舍

2、定期组织学习培训活动

五、联系方式

招聘部门电话:0577-56570664

简历投递邮箱:www.18158663301@163.com


(三)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是中西部领先、全国一流的大型综合建筑设计服务企业。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咨询顾问、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工程设计、景观设计、EPC(设计施工总承包)、BIM、绿色建筑设计和建筑工业化等,涵盖居住、商业、办公、酒店、文化教育、体育、医疗等不同建筑类型。

公司先后获得了“全国勘察设计行业优秀民营设计企业”、“当代中国建筑设计百家名院”、“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创优型企业”等荣誉称号。2017年在民用建筑设计市场排名民营榜中排名第3位,全国排名总榜中第9位。

二、招聘岗位

1、设计师助理(方案)

三、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建筑学专业

四、薪酬待遇

1、有竞争力的薪酬,五级职业规划通道。

2、“2-3年成为专业负责人,3-5年成为中基层管理干部”不是梦想

3、文化 一对一导师制,完善的培训体系,丰富的娱乐活动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8161281002 唐果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团委学生会校友与就业部

2018.11.1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