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四月份招聘信息发表时间:2018-04-25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一)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东南网架系上市企业,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制造特级、钢结构专项工程设计甲级等资质,系中国民营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浙江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产业覆盖钢结构、新型建筑板材、钢铁深加工、医疗及房地产等,为一家大型多元化企业。公司现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院士工作站、焊接技术试验中心及工艺研究所等技术创新平台。据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委员会权威统计,公司已连续多年排名建筑钢结构行业前三位。
拥有“多面体空间刚架结构建造技术”、“张拉结构建造技术”等十大核心技术,并承接了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世界第一500米口径射电望远镜、首都机场T3A航站楼、广州国际会展中心、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上海虹桥交通枢纽中心、杭州火车东站、广州电视塔和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空中华西村、杭州萧山钱江世纪城人才专项用房等,形成了以机场、会展、体育、文化、高铁、超高层、钢结构住宅等多个特色板块的钢结构品牌。共获得鲁班奖、詹天佑奖、全国优质工程银质奖、中国钢结构金奖、空间结构优秀奖等200多项。
二、福利待遇
1、食宿:中餐有伙食补助,免费提供单身公寓(一室一厨一卫);
2、提供五险一金,解决户口问题;
3、入职及岗前培训1-3个月,接受有关企业文化、产品知识、生产过程等方面的知识;
4、公司有完善的晋升制度,给每位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
5、根据个人特长、优势及潜力进行长期职业规划和发展,确定技术、管理等不同的发展方向。
三、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人数
学历要求
其它要求
结构设计
结构工程
2
硕士
1.熟练运用CAD、PKPM等软件,专业基础扎实;
2.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及计划管控能力。
钢结构
设计
土木工程
10
本科及以上
1.熟练运用CAD、Teckla等制图软件,熟练掌握钢结构详图设计;
2.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技术方案
工程师
土木工程
机械专业等
5
本科及以上
1.负责工程施工技术工作,编制施工技术方案
2.熟练运用officeAutoCAD等软件,具备扎实的力学基础知识
3.责任心强、严谨细致,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计划管控能力。
造价
工程师
工程管理
土木工程等
4
本科及以上
1.负责项目成本管控、预决算及商务谈判、合同管理工作;
2.熟练运用officeAutoCAD及预算软件,具备扎实的预决算专业知识;
3.责任心强、严谨细致、忠诚,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抗压能力。
营销
工程师
不限
10
本科
1.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谈判能力;
2.形象气质佳。
施工管理
安全工程
工程管理
土木工程等
15
本科
1.男性,能适应施工现场环境;
2.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抗压能力。
四、公司联系方式
公司地点: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五乡工业园区鑫瑞路10号
咨询电话:0574-88353757
(二)浙江省武义县建设局
一、公司简介
武义北部与金华、义乌眦邻,高铁北站距杭州仅1小时车程,交通十分便捷。武义山川秀美,境内有众多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是国内唯一的县级“中国温泉之城”,并有“中国有机茶之乡”、“中国名茶之乡”的美誉。武义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越,经济发展迅速,是一座江南古城,是一座生态之城,更是一座活力之城。
二、基本要求
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谈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先进行笔试和面谈;再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根据笔试和面谈成绩及在校表现择优确定人选,符合用人单位要求的人员,签订就业协议书(教育部门制定的普通高校就业协议书)。签定协议人员,服务期不少于5年。
1. 在校专业成绩无不及格学科;
2. 在校期间无不良表现;
3. 担任校(班)干部或获得过奖学金的优先考虑;
4. 综合素质高,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
5. 无违法违纪记录,未参与法轮功等邪教组织,无违反计划生育规定;
6. 身体健康。
三、报名方式
1. 应聘人员需填写《报名表》,并将《报名表》及相关材料(包括本人求职简历一份,大学四年各科成绩单)发送至邮箱:617335548@qq.com,
2. 联系人:汤晶晶,咨询电话:0579—87660777。
3. 应聘人员的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大学综合成绩年级排名情况材料和其它能说明个人成绩业绩材料、奖励等复印件及原件须在考试当天提供。
4. 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招聘岗位
主管部门
招聘单位
招聘名额
性别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武义县
建设局
武义县房屋征收办公室
2
城乡规划、土木工程、建筑学、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不包括独立院校)
武义县城市展示馆
4
不限
城乡规划、土木工程、建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风景园林、数字媒体技术
武义县开发区建设规划所
1
城乡规划、土木工程、建筑学
武义县桐琴建设规划所
1
城乡规划、土木工程、建筑学
武义县柳城建设规划所
1
城乡规划、土木工程、建筑学
附注:如需报名请联系17土木二班许程程领取报名表
电话:13758712826
QQ:1518673312
附件:《报 名 表》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团委学生会校友与就业部
2018.04.25
附件:
浙江省武义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报名表
姓 名
身 份
证 号
性 别
民 族
健康
状况
政治
面貌
学 历
户口所在地
报考单位
职 位
毕业时间
毕业院校
专业
联 系
地 址
移动
电话1
移动
电话2
(个人简历包括教育经历和工作经历,教育经历从高中填起)
家庭主要成员(包括本人兄弟姐妹)
审核
意见
年 月 日
本人声明:上述填写内容真实。如有不实,本人愿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年 月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